Sunday, August 17, 2014

GUCCI guyn

下半場剛開場,林風便在禁區中利用對方解圍失誤再進一球,並且再五分鐘後,在禁區中被對手拉倒,贏得了點球,約翰遜主罰命中,進球後的 GUCCI 魔聲耳機團購 跑向了林風,表示感謝,兩人的關係開始恢復了。不過這一切還沒完,林風還在比賽最後15分鐘內,分別助攻段輝和米利安.雷基特伍德得分 魔聲耳機 上演了助攻的帽子戲法,並自己打入兩球,水晶宮以5:1的懸殊比分​​狂胜考文垂。

也許該和阿西尼提提這個10號了,鮑比,你回去查查這個10號和20號,告訴我 耳機團購 的資料,好嗎?恩,看來我也有新文章寫了,這已經是水晶宮的6連勝了,最近 魔聲耳機 是英冠賽場上最瘋狂的球隊了。當晚,被成為鮑比的男子給他水晶宮的朋友查爾斯打電話,了解林風和段輝的情況。查爾斯,我想知道 魔聲耳機 的10號和20號的情況, 魔聲耳機 都是從哪裡冒出來的,今天我看了比賽,我非常驚訝!

查爾斯得意地笑著,他的確有得意的理由,他就知道林風 魔聲官網 會有今天表現的。首先那幾個孩子是英國人,是我在街頭髮現 魔聲耳機 的,10號叫林風,20號叫段輝,段打了5場比賽,他是后腰,每場比賽都有助攻;林參加了4場比賽,場場有進球共7球,而且他在這四場比賽都是全場最佳球員。查爾斯慢慢地說道。連續四場最佳!還都有進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